•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5周年庆典 全新“奇梦之光幻影秀”首演

2021-04-09 09: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上海4月8日电(记者 李佳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8日揭开5周年庆典的帷幕,焕然一新的乐园、升级版的花车巡游,以及全新的夜间演出,力求给全球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整个庆祝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

  当天也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破土动工10周年的日子。2011年4月8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共同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破土动工,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的建设正式启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中国迄今在现代服务业领域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之一,也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最具雄心的海外投资项目。

  游客从抵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一刻起,就能感受到5周年庆典给乐园带来的变化。位于米奇大街上的 5 岁生日庆典主题装饰渲染出浓郁的生日氛围,迪士尼动画片里的人物们也会换上全新定制的正装礼服,在主入口拱廊上欢迎游客的到来。在花车巡游的环节,一辆全新的“层层惊喜”花车加入领航的队伍,“米奇童话专列”以崭新的生日面貌沿着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长的巡游路线前进。

  夜幕降临,游客聚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幻童话城堡前,观赏首度上演的全新夜间演出——“奇梦之光幻影秀”。全球领先的技术、全新的故事讲述 以及环绕和遍布奇想花园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让全球最高、最大和最具互动性的上海迪士尼城堡熠熠生辉,与游客共同庆祝度假区里程碑式的盛典。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推出 200 余款 5 岁生日主题商品,包括许多限量纪念品,园区的各餐厅也推出了众多由5周岁生日庆典元素妆点的小食、甜点、餐品等,让游客在此间流连忘返。

  自2016年6月16日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 目的地之一,为来自海内外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打造欢乐体验。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上海迪士尼乐园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成为全球第一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来自上海旅游主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上海迪士尼乐园接待游客550万人次,相当于2019年的52%,年收入相当于54%,是疫情以来全球恢复最好的大型主题乐园。(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