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融融看两会】李克强:明年底前看病费用可以在异地报销

2021-03-11 17: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对于异地报销门诊费用问题,李克强回应表示,我此前在中国政府网的实名留言中,也看到了这类问题。目前很多在异地养老的老人,需要在子女所在地生活、帮助带孩子等。经常有老人为异地报销医疗费奔波烦恼,所以这个问题应该下决心逐步解决。

  李克强指出,今年我们要扩大门诊费用跨省直接报销的范围,到明年年底前每个县都要确定一个定点的医疗机构,能够直接报销包括门诊费在内的医疗费用,不能再让这些老人为此烦心。“我们政府工作人员多费些心,就可以让老人、让家庭多一点舒心。”(中国台湾网 陈文韬)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