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政策新办法 帮助企业共克时艰

2020-02-08 22:27:00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几天,各地纷纷出台新政策、细化新方案,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保生产、稳经济。

  重庆市近日出台了20条措施,通过资金调度、拨付以及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资金需求。2月10日,重庆永川区内的企业将全面复产复工。重庆新泰机械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石油钻井设备生产制造企业之一,在当地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已经顺利复工。

  山东省刚刚出台的20条措施将金融支持从抗击疫情的企业拓宽到省内所有大中小企业。淄博一家医用无纺布生产企业这几天刚刚拿到了一笔2000万元的贷款,他们从大年初四复工后,由于订单需求量大,原材料资金出现困难,当天申请当天就拿到了贷款。

  江苏南京出台10条“惠企新政”支持25万家中小微企业,将15亿元税收留成资金,通过企业纳税信息直接补助到位,无需企业申报。南京市公安机关开辟“绿色通道”加急办理涉疫通行证,36项行政审批事项对企业开放网上预受理,警方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审批服务。

  海南三亚近日出台“旅游十条”,设1亿专项扶持资金,鼓励旅游企业在疫情期间抓紧升级改造,并对企业实施减税、缓缴等政策。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