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 开展“119”消防月综合性大宣传活动

2018-11-09 16: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近期,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组织近千名消防队员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综合性消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后支队首次开展的大型宣传活动,也是该支队历年来规模最大、融合消防救援专业内容最多的一次综合性消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该支队结合转制改革相关要求主动作为,除森林防火宣传、清山巡护、设卡检查等常规勤务外,还开展涉及紧急拉动演练、城市火灾救援、抢险救灾、安全用火用电常识普及教育等多个综合性消防救援活动,争取最大化地拓宽活动渠道、延续活动成效。
  据悉,该支队共采取广播宣传、发放传单、展板宣讲、教育普及等多种方式,进入到中小学校、社区广场、厂矿企业等多处地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力求达到“人人接受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的。
  目前,该支队共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千余张,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公众普及教育20余次,受教育群众逾万人次,受到了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政治处温柏志、毛亚团)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