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佛州一大学校园在建天桥突然坍塌致数人死亡

2018-03-16 09:54: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下午,位于迈阿密的佛罗里达国家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校园内一座在建人行天桥发生坍塌,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多辆汽车被困,伤亡人数或会进一步增加。

  迈阿密警方称,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在瓦砾中寻找生还者,伤者则被抬上担架运走。

  据报道,当地时间下午2点,这座正在施工的连接大学校园和迈阿密郊区的行人天桥突然发生坍塌,倒塌大桥构架下面有多辆汽车,有人丧生,多人受伤。目击者表示,一辆深色轿车被困在坍塌的桥下,另一半则从残骸中伸出。

  目前尚不清楚大桥坍塌的原因。当地警方要求民众避免靠近事发区域。

  据路透社援引佛罗里达州高速公路巡警发言人Alejandro Camacho称,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但该发言人表示至少有5到6辆汽车被压在垮掉的人行天桥下。  

  佛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称,已和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警长皮拉兹(Juan Perez)就天桥坍塌意外进行通话,并会和现场救援人员人员保持密切联系。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这座天桥将于近期完工,原本预计2019开放使用,造价为1420万美元。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报报道称,该条长约52米的人行天桥,是连接西南第8街及109号大道,在快速施工技术的帮助下,重约950吨的天桥主桥面在上周六完成。原定预计2019年开放使用,主要是让附近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学生,能更方便地越过繁忙的公路。天桥横跨的是迈阿密很繁忙的Tamiami Trail公路,该公路连接迈阿密市区和包括Everglades在内的西部各地区。

  该人行天桥本预计在2019年开放使用,建成后将连接两个校区,据悉有大约4000名学生在此居住。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