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看哭1000万+!有一种感动,叫做“祖国带我回家”

2017年09月25日 14:44:45  来源:央视财经
字号:    

  (央视财经讯)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救援,有一种感动叫祖国带我回家。

  利比亚硝烟四起,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利比亚分公司, 子弹穿过他们的办公楼玻璃, 员工陡然置身于于血与火的风口浪尖。

  就在战乱第三天,万分危急的时刻,祖国的军舰来了!看着船慢慢靠近,开始喊话:

  “中国同胞们,我们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 中央军委下令,让我们保护你们回家”! 那一刻,所有人哭着喊出 祖国万岁!

  2015年也门战乱,中国海军调派军舰赴亚丁港执行撤离任务,从生命攸关到安全登舰,571名中国公民的撤离只用了2天。

  尼泊尔8.1级地震发生, 中国飞机 第一个 到达尼泊尔, 上千名中国公民脱离险境回到祖国, 反复上演的 “中国式撤侨”, 再一次让百姓心头一热!

  2016年新西兰发生强震并引发海啸,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上千名游客被困,中国领事馆包下所有能够租用的直升机,40个小时后,125名中国游客全部安全撤离,如此高效的救援方式让国人自豪、世界赞叹!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