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海南农行助力博鳌论坛金融服务 双语岗位能手坚守一线

2017年03月23日 14:42:06  来源:南海网
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于3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着力提高网点服务效率,升级各项设施设备,全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省行级青年岗位能手王剑为客户办理业务。

  自由沟通全方位服务 青年岗位能手助力博鳌金融服务

  “Welcome to BoAo. Here is the BoAo Branch of the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3月22日下午,在中国农业银行琼海市博鳌支行,正向一名外国游客介绍业务的是从农行琼海市支行选派来的一名青年岗位能手王剑。外语精通、业务熟练、精神面貌好是他的标签,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将会有来自各地的外国友人,王剑的加入将会让沟通更自由,服务更全面。

  王剑是一名90后,曾在海南乃至全国农行的安全保卫知识、综合业务技能、零售业务技术比赛中获奖,是海南省农业银行青年岗位能手。王剑说,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他将尽职为年会的嘉宾及国内外游客服务,有金融服务需求可以随时与他联系。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