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许家印:中国国家队今明两年水平会大上台阶

2017年03月10日 14:00:10  来源:海峡之声网
字号:    

许家印向中外记者打招呼

  海峡之声网3月9日北京讯(记者蔡二庆 任婧 朱乐)3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政协委员谈惠民生”记者会。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今明两年,中国国家队水平会大上台阶。

  许家印指出,目前中国球市是亚洲最好的球市,中超联赛的水平也提高了很多。“我感觉在外援的引进方面,应该和中国足球的水平相匹配,不能搞外援的引进竞赛,应该把投资的重心转向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上。”

  许家印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有2800个小孩,目前还没有看到梅西,至于有没有C罗,也还没有看到。“但是,我们这种大力度对青少年足球的培养,我相信有十几亿人口的中国,一定会有很多的优秀球员出来。”许家印说。

  “今明两年,中国国家队的水平会大上台阶。”谈到国家队,许家印认为,现在的中国国家队的教练是世界顶级教练水平,现在国家队的管理模式是足协主席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所以世界顶级水平的教练再加上主教练负责制的管理模式,中国国家队的水平一定能够大上台阶。

[责任编辑: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