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丽江法官评论57岁民警“作秀”被处理:调离审判工作岗位

2017年03月04日 08:3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昆明3月3日电 云南省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3日发布,该院决定给予评论57岁民警是“作秀”的法官李炳祥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调离审判工作岗位。

  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称,李炳祥违反政治纪律,以名为“丽江炳哥、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的微博发表错误言论,造成恶劣影响。经党政纪立案调查,根据相关规定,决定给予李炳祥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调离审判工作岗位,并依照组织程序和法定程序报请相关部门免去其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职务。

  2月26日上午,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炳祥个人微博(微博认证名:丽江炳哥),转发人民网微博《一位57岁民警的雪中坚守》时称,老民警是在“作秀”,引发争议。

  随即,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时对其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深刻检讨。李炳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即删除评论,并作出道歉。鉴于其错误言论性质严重,经院党组讨论研究,决定对李炳祥同志停职检查,调查后作严肃处理。(完)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