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尚福林自称是政协“新学生”现身经济界驻地

2017年03月03日 14:31:31  来源:中国网
字号:    

  3月3日上午,原银监会主席尚福林首次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亮相政协经济界驻地,他自称在政协是新学生,还需要学习以更好地履行职责。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3月3日讯(记者 杨佳) 原银监会主席尚福林首次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亮相政协经济界驻地,他自称在政协是新学生,还需要学习以更好地履行职责。

  2月28日在京闭幕的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增补尚福林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此前,尚福林一直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一职。继任者郭树清昨日刚刚在国新办举行的银监会发布会上首场亮相。有趣的是,这不是郭树清首次从尚福林手中接过职位的接力棒,2011年,他接任尚福林成为证监会主席一职,而尚福林调任银监会主席一直任职至今年2月。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今日下午三时开幕。

[责任编辑: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