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江西丰城市清丰河发现超5万立方米滑坡体

2011年06月03日 22:08: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6月23日,江西丰城市清丰河葛公山发现体积达5万立方米的滑坡体,威胁丰城、樟树两市近50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抢在24日-26日的强降水天气来临之前消除隐患,丰城已连夜组织千人会战。

  清丰河的安危直接涉及丰城、樟树两市6个乡镇、两个市区的安全。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得知险情后,要求丰城市坚决实施抢险方案,尽一切可能排除险情;坚决实施群众转移预案,先转移老人、病人和小孩。

  险情发生后,江西省国土厅和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已安排4名专家现场会商。丰城市已于23日下午3时开始前期抢险施工,全市组织了600多名党员干部和民兵预备役战士、80多台工程机械参与抢险。

  截至24日6时左右,险段附近已安全转移群众2000多人。目前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记者陈春园、蓝天蔚)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要闻 时政新闻

[责任编辑:孙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