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   正文

花生漫画65周年人文艺术展来到杭州

2015年03月16日 14:19: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花生漫画65周年人文艺术展进驻杭州余杭超山风景区

  人民网杭州3月14日电 (赵倩) 今天,花生漫画65周年人文艺术展正式进驻杭州余杭超山风景区,风靡全球的卡通形象“史努比”将与大家亲密接触。

  走进超山风景区,门口几只形态各异的史努比映入眼帘,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进入景区,草坪上65只史努比与梅花相映成趣,这一组官方许可的雕塑是结合超山梅花节而专门设计。这组史努比是全世界独一无二专为本次展览而设计的,展览将持续至六月底,在此期间,粉丝们可以与史努比近距离接触。

  再往里走进别院,游客们可以尽情欣赏花生漫画65周年人文艺术展,史努比各时期的漫画全集的文字介绍及形象应有尽有。如果你是史努比的粉丝,看看这些可以重温你与史努比“相处”的温馨,如果以前不太了解,也许看一眼就会喜欢。

  这次史努比65周年动漫巡展将持续至6月底,展览结束后,这组史努除部分留在园区外,其余的将全部销毁,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排排时间去看看,别错过哦!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许秋玥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许秋玥

原稿件来源:人民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