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春季首场高校毕业生线下双选会举行

2023-02-09 14:3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昨天(8日),北京市教委举办“成功就业行动”春季首场线下双选会,正式开启北京高校2023年春季招聘工作。

  本次双选会共有6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国有企业占比达到62.7%,涵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力、热力、燃气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行业。

  据介绍,2023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预计达28.5万人,北京市教委将继续开展政校企联合拓岗、困难群体就业支援、创业带动就业等专项行动,推出分行业、分类别、分层次的特色主题系列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还可通过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了解招聘信息,参与线上招聘活动。

  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处长 王栋:下一步我们还要组织建筑行业、教育、医疗卫生、交通运输,以及分层次的,比如高职高专、硕士博士的专场招聘活动,给我们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晓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