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诈骗停电多、房价物价涨 岛内网友热议台湾“退步感很重”

2023-01-06 09: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日岛内有网友发文表示回顾2022年台湾没有进步反而退步,并举例包括交通差、诈骗多等,引发网友讨论。多数人对房价和物价最有感,还有人说这一年来动不动就停电,直呼“有够可悲”。

  据报道,岛内一网友4日于台湾网络论坛指出,2022年结束了,回顾过去一年,认为台湾一直在退步,包括交通差、诈骗多、市容差、薪资低、通膨高、吃“莱牛”“莱猪”及房价高等。他还问网友,“还有哪些让人觉得‘退步感’很重的。”

  贴文曝光,引发网友热议,多数人认同物价上涨和房价,“房价和高物价高”“物价高,你看这一年鸡蛋涨得跟什么一样”“薪资低、高物价、高房价是最大问题”“蛋贵得好夸张,想想连一个蛋价都守不住,还能指望什么?”

  同时,留言中也有人说,“动不动就停电真的很糟”“治安越来越差”“交通跟诈骗变多又变差,有够可悲”。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