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周杰13年后首发声否认强行舌吻林心如 2个疑点值得深思

2021年01月22日 16:20: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琼瑶经典剧《还珠格格》1998年红遍两岸,也捧红了不少剧中的演员,其中包括饰演紫薇的林心如。早前她在《康熙来了》中透露拍戏时曾遭剧中的尔康强吻,称对方试图强行将舌头伸入她嘴里,幸亏被她挡下来了。没想到在相隔13年后,“尔康”的饰演者周杰6日在微博上否认此事,并提出了2个疑点。

  

  遭爆强行舌吻林心如,“尔康”周杰爆气正面回应。(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林心如2004年曾在访谈节目《康熙来了》谈及最难忘的接吻经验,当时小S问及有没有拍过伸舌头的吻戏,她急忙表示拍吻戏没有人伸舌头的。但是小S随后追问“尔康也没有”,她露出夸张表情并直呼“我嘴巴闭得多紧啊”,随后她还坚称自己不仅紧咬牙关还紧闭双唇,坦承对方真的有试图伸进来。可她也有帮忙解释,称可能对方是太投入在演戏当中,“也不是故意想顶的”。

  林心如13年前在《康熙来了》谈及此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没想到此事在相隔13年后,周杰终于在微博上给出了回应,否认自己曾经试图强行舌吻林心如,并质疑对方为什么当初不当场抗议,“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他认为林心如选择在《康熙来了》爆料是因为心虚,认为大陆人看不到台湾的节目才敢爆料,“最可悲的事我们这些大陆‘土老帽’竟然相信了这些,还助纣为虐,你说可悲不可悲?”语气非常激动。

“尔康”饰演者周杰13年后首发声否认强行舌吻林心如。(图片来源:周杰微博)

  许多网友看了该微博后,纷纷表示事隔多年终于得到男方的回应了,其中不少粉丝都表示相信周杰的说法,并表示将会支持他到底;但也有人认为他是在借机炒作,“突然炒作,有30年了吧,是个男人吗周杰,这么多年没戏拍,做人肯定有问题”、“我的屌丝明星,你可曾怀疑为何还珠剧组,没有一个人和你来往”,双方粉丝也由此掀起一阵论战。之后也有影迷出面圆场,“都是演员何必呢”、“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算了吧”。(中国台湾网 杨旋)

网友评论。(图片来源:周杰微博)

[责任编辑:杨旋]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