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男子偷车运赃物派出所前追尾 被警察当场逮捕

2017年06月21日 08:43:2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苗栗通霄警分局20日指出,1名44岁刘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窃取厢型车(绿色车),又到新北市偷龙柏段木, 载往苗栗意图销赃途中,行经台1线埔口派出所前,疑似精神不济冲撞前车,当场被逮捕。

  海外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埔口派出所警察19日傍晚6时许,听见马路上传来碰撞声响,立即冲出查看,发现是1辆厢型车从后方追撞正停等红绿灯的小客车,厢型车扭曲变形,车门无法开启,车上男性司机从后方爬出,竟拔腿就跑。

  警察见状赶紧跟上前追捕,10余分钟后,在附近云天宫外侧楼梯下方,逮捕躲藏在角落的刘姓男子;经调查,刘姓男子所驾驶的厢型车不但是赃车,车上装载14枝龙柏段木,也全是偷窃赃物。

  刘姓男子见事迹败露,坦承18日在台北市南港区偷得1辆卖香的厢型车,做为代步工具,接着前往新北市万里地区窃取龙柏,原本想一路南下至苗栗三义销赃,不料,一路找不到买主,因为精神不济、打瞌睡,才会撞上前方车辆。

  由于撞击地点就在派出所前,等刘姓男子回神过来,连忙弃车逃跑,仍遭警察逮捕到案。警方还在车内起获疑似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全案依窃盗、毒品与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检署”侦办。(综编/海外网 张申)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