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高雄爱河飘女尸 退休女教师跳河自杀

2017年05月27日 10:47: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爱河飘女尸 退休女教师跳河自杀

  高雄爱河飘女尸 退休女教师跳河自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台湾高雄市愿景桥爱河旁边,今天早上5点多被人发现有1名女子漂浮在水面上,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将人捞起,经确认已死亡。警方查出,死者是50岁的退休初中女教师孙某,家属到场后十分悲痛,孙母向警方透露,女儿患有抑郁症多年,6年前提前退休。

  警方凌晨接到报案,在爱河附近发现一名短袖蓝衣女子浮在河面上,大批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两名消防员立刻跳水抢救,其余队员将人拉上岸,虽初步判定女子已无呼吸心跳,消防员仍继续抢救,并将她送到医院,确认女子已死亡。

  台爱河飘女尸 退休女教师跳河自杀

  台爱河飘女尸 退休女教师跳河自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警方了解,死者身上无明显外伤。现场留有1辆摩托车,无遗书;同时孙某的父母向警方报案称50岁女儿失踪,警方请双方到医院,确认死者是他们的女儿。

  孙母向警方表示,女儿没有结婚,患有抑郁症,一直就医控制病情,今天凌晨1点左右还看到她,3点多起床发现她失踪,有不好预感因此报警,发生不幸,对女儿死因无意见。(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