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澎湖海上花火节4月20日登场 将施放300公尺烟火瀑布

2021年01月22日 16:23:09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4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预定4月20日登场,澎湖县政府团队昨日跨海向高雄市民邀约,一同到菊岛体验风情怡人的低碳之旅,并享受浪漫迷人的花火不夜城。

  据报道,每年吸引数10万人次的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今年订在4月20日到6月22日举行,活动期间每个周一、周四及4月29日、5月6日、5月13日三个周末,推出各项经典游程及火花秀,游客可由白天到黑夜,由本岛到离岛,由市区到乡镇,把澎湖玩透透。澎县府参议洪栋霖、澎湖风景区管理处副处长谢文达及升恒昌等协办,昨日下午连袂在高雄宣布花火节起跑。洪栋霖说,澎湖海上花火节是台湾12大国际品牌活动之一,今年盼游客数能冲破120万。

  澎湖花火节今年邀到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大陆、法国等国际烟火团队同台呈现各国特色烟火,也结合创新的魔幻立体烟火,展现菊岛风情,开幕当天并将施放长达300公尺的新型烟火瀑布,搭配雷射、3D灯光特效,预期将虹桥的夜空点缀得美轮美奂。到访游客白天可利用台湾好行“妈宫北环线”、爱玩客湖西南环线等公共运具进行深度旅行,晚间到活动会场逛市集、欣赏璀璨花火。亚果游艇俱乐部副董事长黄建铭更预告,花火节闭幕,精彩的游艇生活节会接着展开。

  澎管处副处长谢文达表示,澎湖花火节年年“进化”,去年他碰到一对年轻夫妇,闭幕日仍意犹未尽,相约明年要再揪亲友人,因为绽放的烟火就在头顶上,非常具临场感。呼应低碳观光,澎管处今年也推出“单车领骑”活动,规划3条路线带车友慢速浏览菊岛风光。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