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苗县议员质询再出新招 扮伍佰表演歌唱秀(图)

2016年05月27日 21:57: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苗县议员质询再出新招 扮伍佰表演歌唱秀(图)

苗栗县议员质询时扮成伍佰表演歌唱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苗栗县议会接连有议员拿毒蛇、毒品到议场质询引发轩然大波。27日县议员禹耀东在苗栗县议会质询时出新招,扮成“二佰五x2”,自弹自唱名歌手伍佰名曲《挪威的森林》,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禹耀东27日质询时,以“觉醒的年代”为主题,提出推论统计假设考验的四种结果,以此提醒各单位主管常犯的错误,和应负的责任,藉此点出苗栗县目前营养午餐、工友、县长座车、校长退休、小校裁并等议题,中间穿插十分钟伍佰歌唱秀。

  禹耀东认为他这次设计的方式寓意良多,扮伍佰只是想轻松一下,他也知道会有风险,如被外界视为闹剧,他就真的成了“两个二百五”。

  据报道,他的弹唱演出让议场人员纷纷拿起手机拍摄,但“寓意”似乎太深,议员纷纷表示听得懵懵的。(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