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苗栗2男子KTV内一言不合 挥刀喋血

2016年03月08日 18:26: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投县竹山镇2名男子今天疑酒后起冲突,1人遭刀砍重伤,犯嫌遭警方逮捕后,坦承酒后行凶,动机仍在讯问中。

  南投警方下午4时21分获报,中山路一家KTV有酒客斗殴,警方到场发现,一名49岁刘姓男子遭利刃刺伤头部、手部多处,倒卧店内,现场血迹斑斑,由救护车紧急送往竹山秀传医院急救。

  警方初步调查,KTV内一名53岁黄姓男子酒后与邻桌的刘男疑似一言不合起冲突,两人进而扭打,混乱中,黄男持利刃砍杀刘男,随后逃离现场,双方人马也一哄而散,仅剩刘男倒卧血泊,业者赶紧报案。

  竹山警分局到场,业者向警方指出熟客黄男身份及逃逸路线,警方出动警网搜索,下午5时20分在竹山镇一处街道逮捕黄男,带回竹山分局侦讯,黄男初步坦承酒后持刀砍刘男,犯案动机仍讯问中。

  竹山秀传医院表示,刘男头部及手部有多处刀伤,其中一刀伤及骨头,到院时一度休克,经医疗团队紧急输血抢救,目前已恢复意识,可稍微说话应答,生命状况还算稳定,但仍需留院观察。

  竹山镇自去年至今,短短一年陆续发生老农持剪刀刺死妻子案、男子纵火烧死前女友案、毒虫疑殴死女友案,今天又发生酒客遭砍重伤案,发生重大刑案件数远较县内其他乡镇市多。南投县长林明溱表示,发生突发刑案不能怪警方,呼吁县民多克制情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