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都是导航害了我” 台少女骑车误入荒地险丧命

2016年03月09日 08:4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都是导航害了我”台少女骑车误入荒地险丧命

  台中市一名少女使用导航骑摩托车从南屯区到丰原区,没想到路越骑越小,在一处产业道路,因惊慌冲进荒地草丛,被摩托车压住全身伤。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都是导航害了我!”台中市警方深夜执行巡逻勤务发现一名长发少女受伤蹲坐在荒地草丛,惊慌失措,经询问才知少女由导航带路跌入草丛,被所骑摩托车压住,多处擦伤,险些没命。

  台中市警察局丰原分局潭北派出所警察于1日执行巡逻勤务,晚上11时40分经过潭子区仁爱路一段荒地草丛前,由于光线昏暗,警方隐约看见草丛内有长发女子蹲坐于摩托车旁。

  警察立即下车察看,发现少女遭摩托车压住造成四肢、脸部多处擦、挫伤,深夜一人倒在荒地草丛中思绪混乱不知所措惊魂未定,此时看见警察主动下车协助感激万分,警察并将少女送至台中慈济医院就医包扎。

  少女包扎完成后,警方不解,询问这名黄姓少女为何半夜遭摩托车压住跌坐在草丛中?黄姓女子才无奈说出经过,“都是导航害了我!”

  警方表示,黄姓少女从南屯区出发,想到丰原区找朋友,因为平时都是朋友接送,第一次自己从南屯区骑摩托车到丰原想给朋友惊喜,利用手机导航出发,结果越骑路越小,还导引至田间小径的产业道路。

  警方说,因为天色昏暗少女心里很害怕,一闪神行经弯道就不慎冲进草丛里,正当不知如何是好时,还好警车出现,并及时伸出援手,否则摔落偏僻草丛中,深夜人烟稀少,真不知如何是好。

  警方提醒,使用导航装置,千万不要盲从导航,当遇到不熟悉的小路或在荒郊野外,更要注意观察路况,宁可掉头离开也不要硬闯。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