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房屋销售各出奇招:帮忙量血压 还能倒垃圾

2016年03月09日 10:3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你觉得房仲(房屋中介)除了卖房子,还提供什么服务?台湾有家房仲深耕地方,让你借厕所、免费影印,比拟“超商服务”之外,还帮你倒垃圾,甚至量血压都有专人服务。

  拿出血压计,随时想测量就有专人服务,这里不是医院更不是诊所,而是房仲店头。就连影印服务也提供免费帮忙,甚至手机充电、路过想借厕所,房仲通通一手包,就连定时倒垃圾也可以是举手之劳。

  房仲店长郑嘉文:“我也不敢想说做了这些事情之后,然后就会多卖几间房子,没有这样子的想法,就是大家给彼此一个方便,拉近彼此的距离。”

  打出特殊服务,想用“方便”拉拢人气,毕竟房市买气确实冷清,根据调查,双北市(台北和新北)在2月份买卖移转栋数4501栋,创下史上最低,台中年减15%,高雄更惨,比去年同期衰退28.8%,整体来说,全台湾2月份仅移转1.2万户。

  房仲店长郑嘉文:“去年就是月月打房,市场的状况的确量有缩啦,我相信今年的状况会比去年好,现在目前行政院版它(房地房一税制)是比较健康的啦。”

  房产杂志企研室经理何世昌:“以前市场好的时候,开案半年可能就卖完了,有的甚至1个月就卖完了,现在拉个1年、2年都还不一定卖得完。”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