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屏东男教师连揍5学生 挨告还呛:反正快退休了

2016年03月09日 12:11: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屏东丹路小学一名男老师竟因为不满学生吵闹,影响到他上课,就在1小时内前后抓住5名学生的头发,并用力打头,甚至有些学生被打到几乎跪地。家长验伤提告后,没想到他却在法庭上响应,“反正我快退休了!”还辩称“只是摸摸头发”,更引起家长的不满。

  这名男老师去年4月上课时,不满其它班的男学生一直经过,发出吵闹声响,他就当场一把抓住他们的头部,吓得学生几乎都跪了下来。根据校方调查,当时隔壁班学生因为忘记带文具,走回教室拿,疑似因为喧闹声太大,影响到他上课,他后还一时情绪失控就“来一个打一个”。

  由于这名男老师行径太夸张,不仅去年9月被记一支大过,还气得家长验伤提告、闹上法庭,全案由屏东地院审理,没想到,他出庭时辩称是跟学生“开玩笑”、“摸摸头”而已,还说“反正我要退休了。”

  屏东县教育处响应,这名老师已经63岁,且先前就已提出退休申请。他2月1日也就要退休了,但教师必须要涉及贪污渎职等案,才会被保留退休资格,记过等行政处分不会影响到他的申请,不过最后还是得依判决结果来衡量。(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