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两姐妹喝完喜酒出车祸双亡 案情须进一步厘清

2016年03月09日 12: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彰化县27日晚间发生一件游览车撞摩托车的意外,骑车双载的王姓姐妹伤重不治;警方28日将游览车驾驶员移送地检署复讯。

  一对王姓姐妹27日晚间10时参加完亲戚的婚宴后,骑摩托车双载行经福兴乡番花路,遭一辆游览车拦腰撞上,55岁的王姓妹妹头颅破裂、62岁的王姓姐姐伤势严重,经送医急救,两人仍不治。

  彰化县警察局鹿港分局28日表示,经初步调查,王姓姐妹疑似未注意路口号志已转成红灯,骑摩托车穿越路口时,遭35岁童姓男子驾驶的游览车撞上。

  警方表示,童男酒测值为0,至于双方是否有超速、视线死角、路面是否湿滑造成刹车不及等,仍须进一步厘清。童男在警讯后,被依涉嫌过失致死罪移送彰化地检署侦办,厘清肇事责任。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