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只能先救活的 台湾警员爆炸事故现场流下男儿泪

2016年03月10日 14:53: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发生历年来最大气爆,凯旋路最严重整条马路炸翻

  高雄市发生历年来最大气爆,凯旋路最严重整条马路炸翻。(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 “OHCA”是一个医学术语,泛指病患在送达医院的急诊室之前,已经出现死亡的症状。但在高雄气爆的现场,这句话却让一心只想救人的台湾警员多了一份沉重与无奈,甚至当场放声痛哭:我只找到这一具啊!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前镇区、苓雅区昨夜发生严重气爆事件,造成25人死亡,267人受伤,2人失踪。现场如同人间炼狱,道路坍塌、车辆、住家严重毁损,警消与台湾军方目前仍然在仔细寻找瓦砾堆下,避免有人受困。

  事发当时,原本平静的夜晚,突然有异味传出。民众通报消防队,消防队到达现场原以为是瓦斯外泄,急忙洒水降温。没想到突然轰隆一响,气爆瞬间威力惊人,路面瞬间崩塌,冒出火光。

  事故现场的电视画面中记录下这样的情景,一位警员在找到一具尸体后,赶快告诉一旁的消防人员,但由于受伤的人数真的难以估计,现场的消防人员也激动地告知:“OHCA的先不管,先救活着的人”。在一旁的警员不禁放声大哭,因为无论如何也没法让受灾的人活过来。(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高雄市1日凌晨发生大爆炸,消防局分析可能是瓦斯或是油气管线所造成

  高雄市1日凌晨发生大爆炸,消防局分析可能是瓦斯或是油气管线所造成。爆炸沿着管线一路炸开沿线道路,图为警消人员搭建临时便梯将亡者抬离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