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爆惊人虐犬事件 恶男开车把小狗拖到死(图)

2016年03月09日 12:29: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恶男开车把小狗拖到死

  恶男开车把小狗拖到死。(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男子今天(6日)上午,开车行经彰化县和美镇彰草路时,见到对向一部黑色丰田轿车后面,用铁链拖着一只黑色小狗。他赶紧回转追了上去,警告丰田车男驾驶,没想到对方下车看小狗已经死亡后,又拖着狗的尸体往前开,让拍到整个过程的车主大骂:“没人性!”

  据向媒体投诉的民众介绍,这段影片是他朋友的行车纪录器拍下的。当时友人由鹿港往彰化行驶,恶男车辆由对向车道疾驶而来,在经过路口时右转,友人才看到对方车后竟拖着一只狗,当时还看到小狗在挣扎,立即大回转上前阻止。其间另一部车也发现追车,但对方没停车,没多久小狗就摊着任由拖行,似乎已经死亡。

  后来友人终于追上对方,并按喇叭警告。黑色丰田轿车停下后,一名约40多岁男子走下车,望了已经死掉的小狗一眼后,竟又自顾上车,并拖着小狗尸体继续开走。看到小狗已死无法挽回,友人气愤表示,对方“一定是故意将小狗虐待致死,否则都知道后面拖的小狗死了,怎么还不把可怜的小黑狗解下?”

  对此,台湾彰化县动物防疫所所长董孟治表示,台湾动物保护相关规定,无故虐待、伤害动物,可罚1万5千元到7万5千元新台币,但车主若知情故意虐待致死,则可处1年以下有期徒刑。民众提供影片举发,将由警方通过车牌追查当事人到案。(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