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高雄县一电子游艺场为躲查缉 贴警察照片提醒注意

2016年03月12日 21:10:59  来源:
字号:    

来源:台湾TVBS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雄县警方查获一家电子游艺场以“合法”掩饰“非法”从事赌博电玩,当警察进入查缉时,竟在柜台内看到同事的照片,惊讶不已,原来是店员玩起谍对谍,贴警察照片提醒注意躲避查缉。

  被查获的赌博电子游艺场隐身在一家24小时超市后面,高雄县警方跟踪监视多日,进入搜索时,却赫然发现店家在柜台竟然贴了两张同事的玉照,上面写着“警察伯伯,条子(警察)这样子啦!”,就是要提醒注意这两个警察,进来时不要换钱给警察。

  警察查获30台电子赌博性电玩及部分赌资,带回赌客,原来这家店“非法”从事赌博性电玩被查获已经不是第一次,业者害怕隐密的隔间与监视器不够周全,才会出此下策,只是为了躲避警方追查,从监视器撷取警察照片这还是头一遭,让办案警察全都看傻了眼。(高大林)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高大林]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