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财经  >   正文

首届冀台经贸博览会河北石家庄开幕

2014年08月01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石家庄8月1日电 为期四天的首届冀台经济贸易博览会——台湾南投县农会产品展1日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开幕。

  该博览会由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河北省冀台经济贸易促进会、台湾南投县农会承办。台湾“民意代表”孔文吉,台湾南投县农会理事长胡嘉宸及该县各乡镇农会人员参会。河北省统战部部长范照兵、河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吴晓琳等出席开幕式。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展出项目包括台湾高山茶、纯酿高粱酒、农副产品、特色食品、民俗表演、手工艺品现场制作等,招商引资、合作交流、旅游项目对接等亦是本次展览会的重头戏。

  在开幕式现场,河北省冀台经济贸易促进会分别与台湾宝岛曼波文化娱乐集团(宝岛时代文化村)、台湾南投县农会签署了“封龙书院项目”、文化旅游发展合作、冀台农产品产业物流园合作等多个框架协议。

  南投县位于台湾岛中心,总面积4106平方公里,风景名胜日月潭即坐落于此,多彩的地貌和温和宜人的气候条件孕育了种类丰富的农特产品,高山茶尤为著名。(完)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