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现实版"斯文败类"! 贵族私校"狼师"竟如此虐童

2019年04月12日 08: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吐槽有态度!我是天天忙忙叨叨也不知道到底在忙啥的大侃子~这期的奇葩事儿真的“亮点”不少,各位客官,您擎好儿吧~

  现实版“斯文败类”!贵族私校“狼师”虐男童:性侵猥亵拍裸照

  怒!花大把的钱供孩子去贵族学校读书,万万没想到会遇到变态“狼师”!近日,台北一间私立名校的30岁男老师,因对男童性侵、猥亵、逼拍裸照,遭到家长的提告。

  据了解,这名“狼师”不仅长相斯文,还拥有硕士学历,也深得小学学童的信任,但没想到,本该为人师表的他却滥用这份信任大干缺德事:在2018年间,他任教学校的1名男童回家后向母亲哭诉,称跟老师出去玩的时候,被逼拍裸照,家长遂愤而提告。

  之后,检警在“狼师”手机里更发现多张小男生的裸照,经调查发现至少有2名男童遭“狼师”染指,其中有被害人遭性侵、猥亵还不只1次,身心已严重受创,始终无法走出阴影,至今仍需费心辅导。11日,台北地检署依法将收押中的“狼师”起诉,依规可判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大侃子来吐槽: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这样的败类,应该被化学阉割!

  男厕惊见半裸女 她下个举动让“小鲜肉”秒崩溃

  “公德心”在文明社会中的意义和作用各位都很清楚,但“巧”的是,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场合,总会有“缺德”的人,他们做出来的那些事儿,您真是“难为死”咱这种“正常人”,咱都想不出来!

  “今年最恶的一件事!”台湾一名男大生日前在网上崩溃发文,爆料了一桩亲身经历的恶心事儿:在高铁站男厕洗手时,惊见一名下半身赤裸的6旬熟女,不仅用洗手台的水冲洗屁股,还疯狂甩污水!

  该男大生表示,日前在高铁站厕所洗手,从镜子反射看到一名年约60岁、裤子半褪的阿姨走到洗手台,疑似是刚上完厕所裤子尚未拉起,男大生本不以为意,不想后来竟看到阿姨在洗手台洗屁股……当下就有点傻眼的他,也体恤“阿姨可能没带卫生纸应急”,但她的下个举动就令男大生1秒崩溃了——阿姨狂甩脏水,水花四溅啊!吓得他立刻飞奔冲出厕所,这还不够,担心被阿姨甩出的“污污水花”溅到的他,顿时洁癖发作得恨不得立即进行全身消毒,直呼“差点把晚餐都吐出来”。

  网友看后也大感不可思议,留言“好恐怖”、“这社会病了”、“我的晚餐不想吃了”;也有人献上温馨小TIP,“现在有些台湾餐厅和观光景点的厕所马桶,旁边也会有水管跟小莲蓬头,大家可以观察看看,那个不是拿来洗地板而是给不同习俗的人用的喔”。

  大侃子来吐槽:我好奇的是,阿姨是怎么做到用洗手台的水冲洗屁股的呢?那画面……

  年轻人又“被让座”!阿伯狠拉脚痛青年、霸占2座位

  公共交通上都会有专为“老幼病残孕”群体设置的“博爱座”,这本来是一种挺有“人情味儿”的行为,但有人却拿它干起了“道德绑架”的事儿!

  一名女网友PO文称,在搭乘火车时,一看似雄壮威武、中气十足的黑衣阿伯中途上车后,在已经有人让座的情况下,竟还动手硬是把坐在“博爱座”的脚痛年轻人拉起,还吼称“这里是博爱座耶”、“我也脚痛啊”;这还不够,接着他更霸道的占了2个“博爱座”的位子,一个给自己坐、一个给东西坐。

  好在后来有个正义哥实在看不过眼呛声道“你是在靠北喔,没关系啦,讲话不用这样子,好好讲就好,不要搞到像这样好不好,你也是有年纪的人,好好想一想”。

  PO文一出,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不合理欸,博爱座是给需要的人吧”、“旁边妈妈在劝什么劝啦!如果是我的话一定跟着一起骂那个老人”、“可能脑也在痛,建议送医”;还有网友无奈感叹:“所以我坐车不舒服也只敢硬撑不敢坐博爱座”。

  大侃子来吐槽:这种人都是给惯的,遇见一个怼一个!

  夹娃娃竟能涌屎意!他抬腿喷射“浓稠黄褐色”后淡定自若 万人恶吐:今日最扯

  温馨提示: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吐槽,胃浅人士不建议观看,正在吃饭的客官您也先别看了!

  真的太恶心!一名网友上传了一段影片,片中的男子一边跟孩子站在夹娃娃机前玩得不亦乐乎,一边竟顺裤流的满地喷屎,之后还能丝毫不为所动……但网友们看后淡定不了,直呼“太恶心了”、“今日最扯”!

  根据网友上传的影片可看到,9日中午一名身穿黄色短袖上衣的平头男子,带着孩子到夹娃娃机店,过程中这名黄衣男双眼紧盯着娃娃机台,很是专注。突然间,他右脚一抬,黄褐色的屎竟从裤管内喷出!但这还没完,接着男子又数度抬起右脚,只见浓稠的粪便沿着他的裤管滑落到地上……期间他却丝毫不为所动,继续专注于眼前的夹娃娃机。

  事后该名男子更若无其事地牵着孩子走出店外,将孩子抱上车后,留下一地狼藉,便驾驶货车扬长而去。气得店家将影片PO上网,更放大对方的车牌号码公诸于众。

  该影片曝光短短4小时,就吸引了万人按下图释,逾4500则留言,不少网友直呼“太恶了”、“今日最扯”、“上面夹不到,下面也不想夹了”、“看起来不是第一次了,这抬脚的功夫”、“是时候表演真正技术了——站着喷屎”;还有人调侃“裤子哪买的?传说的屎不沾”、“裤子不错,还有防屎功能”、也有人安慰店家“这家店面要发财了,财神爷带散财童子,登门洒(黄金)”。

  大侃子来吐槽: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另外,裤子确实“演得好”……

  好啦,本期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各位觉得哪个最奇葩、最想吐槽?欢迎留言哟~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