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吐槽大会:台大博士侮辱岳母“小学没毕业” 幼师22万贩卖亲骨肉

2017年10月11日 14:46:11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有人说,“婆媳关系”是一对天然的不可调和的“阶级矛盾”,与此相对应的还有另一种家庭关系则大相径庭——丈母娘和女婿的关系。俗话说,“十个女婿九个亲”、“一个女婿半个儿”。然而,凡事都有个例外。

你就是个例外

  台大博士不仅抠门 还侮辱岳母“小学没毕业”

  麦姓女子与黄姓男子结婚3年,育有一子。丈夫虽然博士毕业,目前于电子公司担任高阶职务,收入不少,却十分吝啬。他甚至为了节省电费,上班前都要拔掉冰箱电源。

将抠门进行到底

  吝啬还都只是小事,最让妻子无法容忍的是丈夫时常仗着自己台大博士的学历,言语羞辱岳母,比如“没知识又没卫生的小学生”等。种种因素使得麦女向法院诉请离婚。

  可是黄男却向法官表示,他婚后十分用心扮演丈夫和父亲角色,家庭事务也都是经过双方讨论后才决定,并指称反而是岳母常在邻居间散布谣言,希望法官驳回麦女的离婚诉讼。

  麦女母亲则当庭出示黄男传给她的简讯作证,“我们全家同意把她赶出门,不要如小狗躲在窝中,麻烦加速办理”、“hello小学没毕业的”,用词十分羞辱人。(这脸打得真疼!)

打脸疼不?

  消息一出,台湾网友纷纷表示“学历和教养是两回事,没家教”、“学历高≠人品好”。

评论

  也有台湾网友表示对台湾教育的失望与担忧:

评论

  法官认为,有相关简讯为证,黄男供词难以相信,且双方于居住环境、金钱观及与对方家人不和,加上双方已分居长达1年多,于是判准离婚,儿子监护权归麦女所有。

  台大博士又如何?不必自恋自傲如此。人品好坏跟学历高低没关系,而是家教和自我修养的问题。一个没涵养的人读再多的书甚至读到博士学位,也不一定比没读书的人懂得做人的道理。

  俗话说“秀恩爱,死得快”。本以为是句玩笑话,没想到如今却成了真实的写照。秀恩爱真的闹出人命了!!!

  旧爱遭砍惨死街头 一张照片惹的祸!

少女Facebook晒恩爱,却引新旧男友相约谈判,闹出人命。(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少女Facebook晒恩爱,却引新旧男友相约谈判,闹出人命。(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台北市一名陈姓女子和吕姓前男友分手后,去年4月和裴姓男子交往,并在Facebook晒出多张“放闪照”,让吕男看了醋劲大发,前后任男友相约谈判。

两名男子互呛后,相约到南港一间加油站谈判。(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两名男子互呛后,相约到南港一间加油站谈判。(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过程中两人引爆口角,不料裴男竟抽出预藏的皮带刀朝吕男砍去,吕男身中多刀当场死亡。

  19日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审理此案,依杀人罪判处裴男15年徒刑定案,另须赔偿吕男父母403万余元(新台币,下同)。

裴男被台湾警方逮捕。(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裴男被台湾警方逮捕。(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喜欢晒恩爱照的童鞋们可得担心了,谈个恋爱而已,何必如此高调?

评论

  孩子不懂事乱丢超市商品 家长:“尽量丢没关系”

  近日,台湾一名商店的店员在网络上曝文,抱怨说有位妈妈带着孩子来店里消费,结账时她的小孩一直拿起喉糖往下方的购物篮摔...

  店员劝阻道:“可以不要再丢了吗?不然阿姨要把你买的饮料喝掉喔!”没想到的是,孩子的妈妈却说:“没关系你就丢,反正店员阿姨等一下会收!”

孩子不懂事乱丢超市商品 家长:“尽量丢没关系”

  该店员十分恼火:“营业一天本就很辛苦,难道还嫌我不够忙吗?”并且补充道:“这位客人还有姐妹,姐妹两都有小孩,每次姐妹两带着小孩来都一个样,零食还没结账就开包拿来吃,然后就丢柜台边上的商品,呵止过他们,但是无效!”

孩子不懂事乱丢超市商品 家长:“尽量丢没关系”

  无奈之下,店员只好曝文上网让网友们评评理。网友们纷纷站出来力挺店员,指责这位妈妈家教没教好,将来害了孩子。

  @江懿慧:妈妈本身没家教,所以教出没家教的小孩!

  @后莱勒:应该说....不要再丢了喔!不然你妈妈会有买不完的喉糖!妈妈麻烦妳小孩丢地上的拿来结账!

  @杨文龙:什么父母教出什么样的小孩?以后她就会自食恶果了?

  @陈小颖:大人已经没家教了,怎么可能会带得好他的小孩....

  @可可馨:不好意思,这些被你儿子摔坏了,毁损视同购买,否则叫警察。

评论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父母是孩子眼中最好的榜样,如果父母都没办法做好教育子女的工作,还能指望谁来做?懵妹之前也吐槽了好多关于台湾家长教育子女的问题,看来这也不算是个例了,台湾名嘴们还不断在台湾综艺节目中称赞台湾的小孩家教比大陆的小孩好几百倍,懵妹还真没看出来呢!这个问题若不引起重视,那么将来教出来的都是什么样一群人?难以想象……

上梁不正下梁歪

  “假结婚 真贩婴” 幼稚园老师为了22万出卖亲骨肉

  幼儿园林姓女老师与男友发生性行为后意外怀孕,但男友却不愿负责,于是在同事的牵线下,结识一名膝下没有儿子的83岁陈姓退休公务员,并签下一份“假结婚、真贩婴”的合约,先登记结婚,等女老师生下儿子就办离婚。

幼儿园老师卖亲骨肉

幼儿园老师为了22万出卖亲骨肉。(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陈男虽然有两个女儿,但仍一心想要个儿子,便承诺愿意以22万认养她腹中的孩子,并答应林女可常常到家中探望儿子,两人假结婚后,林女顺利生下男婴,陈男将孩子带走并登记户口,林女拿到22万报酬后,再将12万给介绍的同事。

  但林女生下孩子后却迟迟未离婚,并与陈男发生关系,引起陈男女友的不满,事情才因此曝光。

  19日,台北地院审结,3人因触犯买卖人口罪,且对象是儿童,因此得加重一半刑责,林女判刑2年8月,没收犯罪所得;林女同事黄女判刑1年8月,缓刑3年,要提供120小时的义务劳务;陈姓男子判刑2年,缓刑3年,要支付公库10万元,本案可上诉。

  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却成了交易的牺牲品,怎么忍心?

评论

  也有网友对法官判决表示质疑:“贩卖人口才判那么轻?”

评论

  还有就是对孩子母亲的一边倒职责:

评论

  看到这里,懵妹觉得有些奇怪了,难道孩子的亲生父亲就一点儿责任都没有了?罪魁祸首应该是他吧?不想负责任的男人才是最可耻的吧?还有,如果这老伯真想收养这个小孩,为什么不办领养手续?假结婚这叫个什么事儿啊?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