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从未欺骗郭台铭,相信他最终会加入泛蓝阵营

2023-06-08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台立法机构党团、智库及侯友宜竞选办公室今天中午(8日)举行会议,对接政策政见等议题。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表示,台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参与政治的初衷就是下架民进党,相信他最终会回到初衷、信守承诺,加入泛蓝阵营,一起为胜选努力。媒体问是否有连络上郭,黄健庭表示,都在努力当中。
  黄健庭重申,中国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的征召提名过程公正公平,绝对禁得起检验,他自己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欺骗郭台铭的话,“也不相信郭台铭会认为我欺骗他”,这点自己问心无愧。
  黄健庭表示,近期有一些外界不实、自相矛盾的指控,他并没有一一正面驳斥,为的就是不要激化对立,盼望以和为贵。对于四方会议,黄健庭指出,用意就是与侯友宜团队充分对接,成为联合作战团队,现在整合越来越顺畅,未来分工、分进合击都有共识,今天开会会进一步讨论,未来很快就会呈现战斗力。(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