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三度婉拒任侯友宜竞选总部主委 传郭台铭将赴高雄见王

2023-06-08 09: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是否有机会在高雄与王金平碰面引发关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5月17日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后,台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动向备受瞩目。郭台铭上周才与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同台,本周六将回到当初参加中国国民党征召时首度拜访的高雄出席公开活动。
  据报道,5月底,中国国民党黄复兴党部即邀请郭台铭到高雄参加活动,不过却临时取消。郭之后在高雄没有公开行程,后来5月30日、31日才出现在金门,更夜会柯文哲。
  据报道,郭台铭本周六上午先在桃园出席活动,之后再南下出席高雄师范大学毕业典礼并担任致词嘉宾,是否有机会在高雄与台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碰面,引发关注。王金平日前曾三度拒绝担任侯友宜竞选总部主委,并建议邀请郭台铭出任,此次王金平与郭台铭的互动备受瞩目。(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