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满意度超侯友宜基层劝进选2024 卢秀燕重申“不参选、也不任副职”

2023-03-24 0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卢秀燕重申不打算参选2024,也不会搭配参选副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六都”首长上任将满3个月,台中市长卢秀燕在媒体施政满意度民调中,“六都”第一,超越新北市长侯友宜。基层有不少劝进卢秀燕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声音,卢秀燕昨日(23日)再度重申,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爱护,不过她不打算参选,也不会搭配参选副职。

  卢秀燕支持度高,台中市基层里长近日发动各界联署,建议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征召卢秀燕参选2024。目前各区均有里长担任发起人,联署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将尽速送中国国民党中央。

  卢秀燕昨天出席活动,不少里长在会中再度劝进。她表示,这段时间非常感谢许多基层好朋友,包括里长、议员、民众等对她的支持与爱护,不过她之前已表态过,没有打算要参选2024,也不会搭配参选副职。(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