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赖清德2024副手是谁?她的看好度遥遥领先

2023-03-23 09: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22日召开中执会,会中通过审查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初选登记参选人赖清德资格,并同意同额竞选停办民意调查作业,并将在4月12日提名赖清德,代表民进党参选2024。赖清德的副手热门人选也掀起关注,近日就有一份民调表示,有高达29.0%的民众认为是萧美琴,引发讨论。

  岛内门户网站Yahoo奇摩22日起,对于“赖清德将投入2024选战,你看好谁担任他的副手?”进行了网络民调,截至22日晚间23时,已有2300人参与投票,有6.8%的民众认为是陈建仁、13.3%的民众认为是郑文灿、10.5%的民众认为是郑丽君、29.0%的民众认为是萧美琴,另有9.2的民众认为是“其他”,以及31.2%的民众“不知道/没意见”。(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