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突发!台陆军“东引指挥部”一名士兵持枪自杀 台军方称“正调查原因”

2023-02-23 10: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陆军“东引指挥部”23日清晨发生士兵持枪自戕意外。一名王姓上兵于上午7时许站哨时,趁哨长不注意,持步枪朝头部自戕,哨长在现场被枪声惊吓后查看,发现该士兵已倒卧在血泊中,立刻通报战勤中心呼叫救护车,但救护人员抵达时,发现该士兵已无生命迹象,目前已报请当地“地检署”相验,台军方正在调查其自戕原因。

  台军“东引指挥部”对此表达哀痛与不舍,称“除全力配合检警调查,厘清案情外,将指派高阶干部联系家属,全力协助处理后续事宜”;此外,还将加强官兵生命教育与心理辅导,以建立正确生命认知,避免憾事再生。(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