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硕士论文涉抄袭?中国国民党南投“立委”参选人林明溱:绝对经得起考验

2023-02-14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明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南投“立委”补选候选人林明溱的硕士论文遭质疑抄袭,林明溱竞选团队表示,林明溱的硕论内容为他当集集镇长时,救灾重建、带动观光等个人亲身经历、独创内容,绝对经得起考验,有质疑可向学校申诉,他会配合审查并接受校方定夺。

  台当局“促转会”前副研究员吴佩蓉昨质疑称,林明溱于2010年取得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休闲事业管理系硕士班学位,论文名称“灾害管理与重建成功因素之研究-以921地震前后之集集镇观光发展为例”,涉嫌抄袭台湾暨南大学公共行政与政策学系的2名硕士生。

  林明溱竞选总部发言人林儒彬表示,林明溱的硕士论文是林将自身担任集集镇长,论述研究他自己在当镇长时,遭逢921地震,全力投入救灾、灾后重建甚至发展带动观光的亲身经历。

  林儒彬强调,硕士论文的研究内容都是他的个人亲身经历、独创内容,绝对经得起考验,非常欢迎各界一起来探讨,若有任何质疑,可向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术伦理审查委员会申诉,林明溱也会尊重、配合校方的任何决定,并接受校方的裁定结果。(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