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吁全面复航“小三通”!金门民代当面向台陆委会提3点建议,还送邱太三一瓶金门高粱

2023-02-01 16: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春节前,民进党当局在岛内民意压力之下,以所谓“专案”方式部分复航两岸“小三通”,但下周一(2月6日)该“专案”将到期,广大台胞强烈呼吁及要求民进党当局全面复航“小三通”。

  综合岛内媒体消息,中国国民党金门县民代陈玉珍今日(2月1日)前往台湾陆委会拜会主委邱太三,提出3点建议,包括两岸“小三通”常态化、放宽航班、手续更简便等。陈玉珍在会面后转述,邱太三表示会将这3点建议在近日的跨部门讨论时完整转达,预估“这2天就会开会”。

  陈玉珍提出的3点建议包括:一、金门乡亲希望2月6日之后小三通常态化,二、放宽往来人员资格以及增加航班;三、简化相关手续,盼研拟是否可凭身份证件直接购票。此外,陈玉珍还特别准备了一瓶金门高粱酒送给邱太三,象征两岸和平。(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