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才卸任就惊传住院手术!蔡英文紧急探视

2023-02-01 11: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贞昌惊传住院手术,蔡英文紧急探视。(图片来源:苏贞昌社交账号)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行政机构前负责人苏贞昌日前才刚卸任,随后就惊传入院接受治疗的消息,连蔡英文都前往探视。苏贞昌今日(1日)在社交平台坦承,日前不慎伤到腰,忍痛办完交接典礼后才前往台北荣民总医院进行微创手术。

  苏贞昌今日发文称,大年初一时他前往台行政机构给留守同仁等人发红包,并到防疫指挥中心的每个楼层慰勉值班同仁,因为走太快不慎伤到腰部,这几天都忍着疼痛,直到办完交接典礼后,才前往台北荣总进行微创手术。

  他称,经过一晚的休息已迅速恢复,目前状况良好,已经可以出院,蔡英文也在今日上午前去关心。(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