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北一对兄弟海泳失踪 台“海巡署”出动仅发现哥哥遗体 弟仍下落不明

2022-09-27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媒报道,新北市土城区一对吴姓兄弟,昨(26日)下午前往万里白宫行馆附近沙滩游泳,却被岸流卷向海中,无力游回岸上,搜救队搜寻一夜后,终于在今(27日)清晨6时55分许,发现被海浪冲回岸上的33岁吴姓哥哥的尸身。

  据了解,吴男与妻儿、30岁弟弟、男同事等人,26日结伴前往万里沙滩戏水。3名男子一同到海中游泳,但吴男同事上岸后发现,吴姓兄弟遭风浪及海流卷离岸际,且离岸边越来越远。

  当天下午3时许,吴男的妻子打电话报案,指丈夫与其弟弟在距离沙滩近500米处,无法自行游上岸,请求搜救人员救援,随即,新北市消防局出动各式消防车辆25辆,警察、义务消防员63人前往救援,但岸边没有看见2人身影,救生艇、水上摩托车在海面搜救,台“海巡署”也派遣巡防艇到场,仍是一无所获。

  在兄弟俩失踪约16小时后,今晨6时55分许海巡发现吴男的遗体被海浪冲上岸、倒卧沙滩处,已经明显死亡,立即通知家属到场指认。而目前吴男的弟弟仍下落不明,海巡人员持续扩大于海岸线搜寻。(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