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亲绿民调:超7成民众认为民进党当局应公开疫苗采购资料

2022-09-26 16: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26日公布9月民调,结果显示,对民进党当局施政不满意的前两名分别为“司法改革”57.1%、追查弊案打击贪污55.2%。另有72.0%的民众认为,应公开疫苗采购资料。

  针对台卫生福利部门把采购疫苗的公文和合约资料认定是“密件”,比照最高等级的绝对机密保密30年。民调结果显示,有72.0%的民众认为,有必要公开相关资料,其中51.3%认为“很有必要”。

  据悉,此份民调由《美丽岛电子报》委托戴立安执行,由毕肯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电访;访问范围为全台22县市满20岁以上民众,调查时间在2022年9月21日至9月22日,由访员进行电脑辅助电话访问(CATI),成功完访1071人,在信赖水准95%时抽样误差最大值为±3.0%。(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