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桃园市长选战最新民调出炉 林智坚在绿营铁票区支持度几乎都输

2022-08-12 1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身陷“论文门”,台大认定其严重抄袭,撤销硕士学位。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根据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曝光的“桃园市长你会选谁?”最新民调,中国国民党参选人张善政以32.1%领先林智坚的30.1%、民众党赖香伶的12.6%,不投/废票/未回答为25.1%。对此,台名嘴黄世聪分析表示,该民调出现非常惊人的状况,在民进党一些铁票区,林智坚几乎都是输的。

  针对《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桃园市长选战民调,黄世聪指出,从民进党铁票区的民调来看,林智坚可说是把桃园市长郑文灿过去打下的“江山”完全败光光。从区域来看,出现非常惊人的状况,在民进党一些铁票区,林智坚几乎都是输的,比如龟山区,张善政32.7%、林智坚25.3%,林智坚输得非常多;还有观音区,张善政30.4%、林智坚28.9%,林智坚也是输的;另外,芦竹区张善政35.2%、林智坚26.2%;大园区张善政35.9% 、林智坚 32.7%,林智坚也是输。过去这些都是民进党的铁票区,如今却都输得非常多。

  另外,该民调也询问“到目前为止,你认为林智坚适不适合担任下一届桃园市长?”各年龄层认为林智坚不适任的,几乎都在5成左右。民调也调查“六都”是否赞成要“换坚”, 桃园市赞成者最高达62%,台北市55.5%也很高。中南部本应该是“挺坚”的地区,但台南竟然也有46.4%赞成“换坚”。(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