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志恩谈林智坚“论文门”:民进党若继续“力挺”或遭全台民众唾弃

2022-08-10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大昨日认定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抄袭,结果绿营方面仍“力挺”,遭外界质疑“民进党全党救一人”。对此,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10日受访表示,民进党此举绝对会有“外溢效应”,恐冲击其他县市选情,更可能会出现4年前“全民讨厌民进党现象”。

  柯志恩指出,林智坚事件所映射出的是诚信问题,特别大家已经指证历历,台大也做出决定,“如果一个政党对于政治人物的诚信,都不当做最基本的门坎,请问人民对这样的政党还有什么期待?”

  柯志恩提到,4年前,大家都讨厌民进党,像是“卡管案”等,虽然不是发生在南部,但影响性是全面的,因此“论文门”事件对于民进党的选情冲击绝对会外溢到其他县市。

  此外,曾涉及论文抄袭案的中国国民党高雄市议员李眉蓁也以过来人身份说,台大对于林智坚的处分,不是“人格谋杀”,是林智坚选择“人格自杀”,对于他做出这样的决定,非常遗憾;人还是要诚实面对自己,无法诚实面对社会大众及自己,硬凹下去对民进党会有很大的影响。(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