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体人揭捷克89人团赴台真相 称非常不欢迎佩洛西访台

2022-07-21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外传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计划于8月窜访台湾,台媒体人陈挥文19日在节目中指出,2020年捷克议长维斯特奇尔率89人团访台“吃香喝辣”,花纳税人的钱却对台湾没有实质帮助,直批蔡英文当局总是用“凯子外交”洗脑民众。

  陈挥文说:“佩洛西,我非常不欢迎你来!你可不可以不要来?”他秀出台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近日出访捷克时与维斯特奇尔的合影,以及2020年维斯特奇尔访台说“我是台湾人”的照片说,“这个兔崽子啊,他回到捷克接受CNN的专访说,‘我从来没有说过台湾是独立国家’。”陈挥文质问,“我想请问游锡堃”还有“朝野‘立委’都不知道吗?他讲这句话,然后你去干嘛呢?”

  陈挥文指出,维斯特奇尔上次率团来台共89人,“我想请问捷克的朋友,你们为什么一次来89个人……89个人吶……你们是来观光,那谁出钱?游锡堃他们朝野‘立委’去(捷克),一定是我们(纳税人)出钱,那韦德齐上次来谁出钱?”

  陈挥文表示,“我们不要这种,我认为这个(佩洛西)也是凯子外交!民进党说‘你看这么多国家的议员来支持台湾’,支持个XX!”陈挥文还突破盲点说:“我告诉你,他们都不是执政党啦!都不是当权派;这些国家就是有人跟大陆好,有人跟大陆不好,跟大陆不好的就‘我们出钱,你们来吃吃喝喝’,再洗脑说‘你们看,很多国家都挺台湾’,那都是骗人的,来花我们的钱的,他们都不是爱台湾,他们是爱台币!”(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