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寿桃内藏惊喜!马英九低调庆72岁生日

2022-07-14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庆72岁生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昨(13日)过72岁生日,办公室同仁准备了一颗超大的寿桃为他庆生。马英九在社交平台发出影片,并写下“换了两种工具,终于搞定这个寿桃”,后面还配上一个流汗的符号,让网友觉得相当亲切,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根据影片可以看到,马英九在切开大寿桃后,里面还有好多小寿桃,让他相当惊喜,笑得合不拢嘴。他也和寿桃们合照,脸上满溢着笑容。据了解,这棵寿桃是“二二八”受难者家属特别为其订制的。

  据报道,马英九近几年的生日都过得相当低调。中国国民党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社交平台晒出合照祝福马英九“生日快乐”,并称赞他是正派正直的正能量领导人。中国国民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林耕仁、基隆市长参选人谢国梁、新北市议员王威元、桃园市议员梁为超、高雄市议员邱于轩以及新党台北市议员怀宗等人都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马英九“身体健康”“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寿比南山”。(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