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黄珊珊成为民进党评估选项 本人回应:每天算计这些没意义

2022-07-04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有意角逐台北市长,但参选党籍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更有消息传出她已成为民进党评估选项,黄珊珊在受访时表示,每天算计、弃保、合作,这些对市政、民生都没意义,“把事情做好,让市民过好生活,这个比较重要。”

  民进党台北市长人选未决,有消息称已将黄珊珊列为评估选项,更有说法称,派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可能会有所牵制。黄珊珊今日与台北市长柯文哲一同出席活动时回应,现在的重点还是做好每天工作,才是最好准备,每天算计、弃保、合作,这些对市政民生没有任何意义,她要做的就是把事情做好,让市民过好的生活,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至于是否与宋楚瑜讨论过参选议题?是否8月底请辞副市长职务?黄珊珊不松口,仅表示,该做的事情就是先把市政做好,未来若有什么规划,会再向大家报告。(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