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柯志恩邀原韩国瑜团队辅选? 他当面证实:我在这边就是最好说明

2022-06-30 16: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中国国民党确定征召智库执行长柯志恩为高雄市长参选人后,外传柯将请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团队辅选,她今(30日)在受访时表示,大家或许对韩国瑜有不同见解,但其团队对高雄贡献有目共睹,没理由不给更大支持。

  柯志恩今日下午首度以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身份,与中国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高雄市党部举行辅选工作会报,会后,柯志恩在前高雄市副市长叶匡时陪同下接受媒体联访。

  针对这次选战会不会找韩国瑜团队的人帮忙辅选,柯志恩则请叶匡时回应,“今天我在这边,我想就是最好的说明。除了我之外,韩国瑜团队过去很多的重要成员都会全力辅选”,这不只是为了柯志恩,也是为了高雄,以及在座所有议员。

  至于若请来韩团队辅选,会不会担心部分高雄市民反弹,柯志恩表示,大家或许对韩国瑜有不同见解,但是他的团队从过去到现在的基础建设,以及对高雄市民的贡献,绩效绝对都有目共睹,没有理由不给他们更大的支持。

  对于如何共组“在野大联盟”,柯志恩表示,中国国民党目前需要集中最大票源,如果大家觉得民进党做得不够好的话,那就应该由中国国民党为主轴,吸纳最多的票,后续也会去请教相关单位,希望能够赢得最大共识,“下架民进党”一定是所有在野党最大的期望。

  谈到打选战,柯志恩表示,除了将户籍迁到高雄外,她也将走遍高雄每个角落,下周她就会搬到高雄,继续与高雄市议员磨合,发挥最大效应。(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