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走中间路线引深蓝“不满”?蒋万安主动拉赵少康合开新节目展现“战斗蓝”立场

2022-06-27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将与“战斗蓝”发起人、重回中国国民党的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在“中广”合开新的广播节目“Team Taipei听台北”,将在每周五固定播放。据了解,此事由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牵线,节目将借由不同选区蓝营议员参选人提出问题,由蒋提出对策与政见,发挥“母鸡带小鸡”打团体战。

  中国国民党地方人士认为,赵是“战斗蓝”发起人,近期不断大动作辅选“双北”议员参选人,甚至拉拢侯友宜人马入阵,成为蓝营辅选“天王”,而蒋、赵合作新节目,有整合“战斗蓝”整体战力的意味。

  据悉,蒋万安选举策略欲走中间路线,引发深蓝异音,因此须靠“战斗蓝”展现其正蓝战力的立场,且蒋原本就是“战斗蓝”成员,赵少康也乐于帮助,无偿提供节目时段予蒋及蓝营议员参选人。

  赵少康表示,依照民调显示,如果现在投票,蒋万安会赢,接下来持续努力,若能赢更多当然更好。不过,他也指出,民进党人选还没正式出炉,目前民调只能做为参考,选举就是大家尽自己最大努力,蒋万安才被征召不久,还有5个月的时间,若能将领先幅度拉大到15%至20%更好,选举没有人敢掉以轻心,都要戒慎恐惧。(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