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喊话“吃石斑,挺台湾!” 岛内网友痛批:你真是人民的灾难

2022-06-18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大陆13日起暂停台湾石斑鱼输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7日在脸书发文喊话“吃石斑,挺台湾!”,此文引发大批岛内网友灌爆痛批,更有人讽刺:“你果然发这篇文了!下一句都帮你想好了:吃白带鱼,挺台湾!”
  蔡英文17日在脸书发表《吃石斑,挺台湾!》一文,称石斑鱼是台湾重要的养殖产业,民进党当局会跟农渔民一起度过这困难,也呼吁大家一起来支持台湾石斑鱼。
  据报道,此贴文涌入超过5000则留言,多是批评声浪。岛内网友纷纷表示:“你果然发这篇文了!下一句都帮你想好了:吃白带鱼,挺台湾!”“让台军帮忙吃啊,哪次滞销不是台军吃,这次也不能例外”“现在我们都已经苦哈哈了! 哪有钱去买贵森森的石斑鱼呢?”我比较好奇的是,吃石班能挺台湾什么?”“有这种跟现实社会脱节的领导人,真的是人民的灾难”(编辑/吴怡 审校/齐晓靖)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