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到底谁是“妈宝”?林佳龙为选台北市长与柯文哲隔空互酸、打嘴仗

2022-06-14 10: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当局虽然未定由谁参选台北市长,但已经在备战的台前“交通部长”林佳龙13日提出100亿元(新台币,下同)推动台北市主题旅游等计划,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讽刺该计划称,“我妈妈都跟我讲,先有计划才编预算”,林佳龙则用“我不是妈宝”作为回应。

  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林佳龙13日稍早提出观光政见,包括4年投入100亿,用来推动台北主题旅游、创新游程、流域旅游与盛会城市等计划。柯文哲对此讽刺其没计划却先谈钱,“我妈妈都跟我讲,先有计划才编预算”。

  林佳龙当晚回应,“我不是妈宝”,并表示现在台湾观光业受到很大冲击,其实100亿都不够,甚至直接称,“我恨不得现在马上就能透过台北市长的角色,来帮助台北观光业”。

  对于民进党何时会正式提出参选人选,林佳龙表示,本来预定6月会讨论,如果有一些其他考虑,也应该会开会讨论,目前就是按照原来的节奏进行。(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