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亚中要参选高巿长?中国国民党是否相挺看这一指标

2022-06-12 2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继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孙健萍在5月23日宣布参选高雄市长后,台湾孙文学校校长张亚中也有大动作,不少媒体群组今早传出16日开“高雄企业界欢迎张亚中校长参选高雄市长”记者会的讯息。

  对于这一消息,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表示,“很好啊”!她认为,如果当天有一半以上议员站出来相挺,党中央就应该考虑。她强调,自己非唯一选项,很多人也都被党中央征询过。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尊重民间、企业界的自主活动,目前看起来是有一群人在拱张亚中参选,但党并不清楚张亚中个人的意愿。上周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至高雄与议员座谈,会中也有讨论到张亚中,相信党中央会全盘考量。(编辑/高旭 审校/齐晓靖)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